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千里之外

那年,你说要到外国留学,我没留你,因为三年和一辈子比起来真的不算什么。忍着眼泪若无其事地匆匆关上了你上机前的那通电话,因为我不要你不舍得。

千里之外,你并不知道,自信的我竟也会一遍一遍地安慰自己,我和你,虽隔千里,但心相依,脉相连!

但我不晓得是不是你下机时太匆忙,把我交给你的爱遗留在飞机上,还是你根本就没有带去...我们的红线牵不及千里长,没关系,我会再跟月老公公谈谈,看看可以拿什么东西和他换一条更长的。你就稍等我一会儿。

千里之外,那里没有我和你的回忆,你一个人可寂寞了?周遭的紧迫还有生活的压力,你可适应了?亲爱的,要坚强。

亲爱的,我会记住所有你离开后的每件事情,等你回来我再慢慢告诉你好吗?以前没说,来不及说,或不敢说的,我统统都告诉你...只要你愿意听。

千里之外...你是否听见?今生来世,只为你而醉...

千里之外...如果走散了,回头看看...我会在原地等你,

我....心疼你。你知道吗...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