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生日

懒惰的身体
开始下意识地举起头看着墙上的时钟
十二点的来临
驱赶走我一身的孩子气
我,二十岁了

心情随着十二点的钟声
就像被撩过的水面
不断不断地荡起了涟漪

我的生命中
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
要不是那份执着
我想我会好过一些

年华似水
如果能揪出其中一天再过一次
我会选遇见你的那天
让我再遇见你
让我重温那年的激动

怀着平和与沉静
透过模糊的泪水
读着那年的生日卡
我对自己说,生日快乐

1 comment:

asd said...

such a nice lyric...can think of its melody liao..sing it out! 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