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我爱你,从来都是真的

不知何时,习惯在夜深屏前敲着一些不成章节的字句,心事,无边无际的铺开在荧光幕上...口中滑出来的烟缓缓上升,心却迅速地往下沉...一段段的往事,一串串的牵挂,加上那微微深情的旋律,使我的泪水在眼眸里久久徘徊...

幽深的夜里,我抚摸着忧伤的键盘,弹出心事...曾经只要眼神相碰就会透出强烈的火花,而今就连想要和你对望也是天方夜谭,为何?唯有一声叹息...

时间飞逝,人事已非。陌陌红颜穿梭,才发现自己的眼睛已容不下其他。如果没碰见你,事情会是这样子吗..?

只因两年前的那席话,所以我甘愿。围绕着的是是非非,总有一天会烟消云散的对吧?我不怕等,曾经沧海,所以一笑置之。

尘埃落定,再怎么说也没用了,从没奢望过能再执子之手,只求上天能为我睁开眼,让他知道我爱他,从来都是真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