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个人愚见

一命;二运;三风水。如果命生得不好,运又不见得有,风水又一窍不通,那该怎么办?只有努力了对吧?我这样告诉自己。但是关于努力,我一位好朋友又有他的一套说法:“牛也很努力啊!但是到头来还不是牛?我们是人!和牛不同!人懂得选择!选择了然后努力,才会成功!”
听着听着,觉得还蛮有道理的,实事上是不是这样子我就不能打包单。

爸爸说:“哎呀,干嘛拿粪搽自己,想酱多做么?乖乖读书好像大xx做银行经理不就好咯!”

妈妈连声一合:“要不然像二xx做老师也好!做工做半天!人家放假你也放假!买车买屋又便宜!”

讲着讲着,我看见他们眼睛都发亮了...walao,原来我的亲戚都那么出人头地的哦?

ok讲到出人头地,那么我就谈谈出人头地。银行经理算不算出人头地?你讲算?我讲不算。银行经理哪一边在出人头地?屋子不用供?车比较大辆?未必...头发越来越少那倒就是真的,哈哈。银行经理能有钱?有钱就不会两桌都请不起了咯...约一天一起身上cash丢出来可能我的还多过你leh。ok如果你觉得我讲错的话,打给我 0165000216。

ok现在到讲老师,所谓的铁饭碗里面装的工钱有多少?铁饭碗其实是什么碗你们知道吗?ok不用想,我直接告诉你是什么碗,所谓的铁饭碗是怎么打也打不破,但是又装不够,吃不饱的碗。如果吃得饱就不用教补习了咯你讲对不对?eh对了,放学过后又教补习,算不算做半天工?哈哈!

都叫白领了还敢出声?白领什么?白领薪水la!还敢敢大声wor。yak la。

nah,我不是要针对谁har,我是pasar malam的孩子,我也明白糊口辛苦。我只是要表明:别人没有你想象得那么不好,你自己也没有你自己想象得那么好。明白吗?不明白再读一次:别人没有你想象得那么不好,你自己也没有你自己想象得那么好。还不明白?ok打来问我 0165000216。

好,既然那些出人头地的工也不很容易赚到钱那就不要想了。另一头,开餐馆的三姨丈跟我讲不想读书就做生意咯!ok就做生意。花了大概一个月策划一门自己觉得还蛮ok的小生意,hionghiong把它告诉姨丈的顾问,你猜后果是什么?ok这次不用打给我,我现在就告诉你,哈哈。他说我还没资格做老板,因为连要怎么算都不会。按着懒趴大小粒。

haih...现在的年代什么都讲钱,我明白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讲爱情,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讲尊严。ok good,我会记住。但是leh,那些出人头地的工好像也很难赚到很多钱,做生意能赚很多很多钱但是却那么难,酱怎么办才好?ok谁想到怎么办的帮帮忙打给我 0165000216。

不胜感激。

13 comments:

Wenker said...

crazy!!!behtong you betul!!!=)

ppwen said...

haha,really understand,then donid to phone u lah hor...hahaha

asd said...

nice post! i can see some common human language finally.. hahha..

Pauline Low said...

huhu!!!cool!!!gau use words to describe ur feeling

mei en said...

wao.. your wall paper n the wording..contra till..i see ed my eyes still gt the shadow le..
hey.. agree wit wat u say..n i think "live at the moment" is best word to say.
wish u all the best la.

BraveChineseMan said...

thx for reading!haha.

Tammy said...

I call u la, I'm too sleepy to read properly. =P

I'm lovin' It said...

凡事尽全力,投入,付出,坚持后.肯定会有一番作为.
古人云:行行出状元.

zyuan said...

很好,字字珠玑。

Emelyn said...

Great opinion!!!! HAha ......

Rain said...

有不有钱看个人吧!
有些人一个月八百也可以过得很开心,有些人十千都不满足。
往自己的兴趣与强项坚持与努力,一定可以的。

BraveChineseMan said...

:)

ah tong said...

迟来的留言。。一句话,挺你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