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今夜,我又想你了

今夜,我又想你了。

床上辗转,都是因为心里牵挂着。当强烈的思念在心里一涌而上的时候,那看似坚强的心,其实根本就负荷不了。但那放不下的,始终还是放不下。过了多少个望着窗外路灯直到睡着的夜晚,已经算不清了。

那些久远的事,在静夜里却变得如此清楚。爱已经灭亡,然而思念却更坚强。哼哼,傻笑两声再将眼泪流向心里。我想,那疲惫的心还装得下多少的泪?我不知道。

叹息,是因为已经不屑挣扎了。对于爱情,我可以只字不提,但不提就不痛了吗?看来不是。

深夜里写部落格,不知从何起成了我的习惯。夜深人静,点起根烟,什么什么往事都回到我眼前。用文字说爱情,是一种抒发。可惜的是,这文字里的爱情,就只有我一个人。千言万语亦难尽道心里的思念。手指舞动在键盘上,句句都是痛彻心扉。

那天亮说晚安的日子,是倔强的代价,我欣然接受。



1 comment:

kenny said...

今夜 你会不会来,

你的爱还在不在,

如果你的心已经离开,

我宁愿没有未来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