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末了

冷月低吟,飘雨细细划破了那宁静。寒风冷冽,吹乱了我的心,也吹散了那早已支离破碎的记忆。游离在红尘中的爱恋,数不清的爱恨情仇,蓦然回头,都是雪落无痕。

冰寒蔓延,花雨淋湿了那憔悴的容颜,也淋痛了那爱情的伤口。颤抖着的双手渴望的温热,只能在拂去那滚烫的眼泪时感受到...我累了,哪怕是一声的叹息,都能把我疲惫的灵魂推到那无底深渊...对于爱情,我实在无能为力。

风雨摇打繁花伤,撕心裂肺断愁肠。

今生错缘,我不怨天忧人,即使错,也错得美丽。尽管遍体鳞伤,我亦心甘情愿。尘世间天长地久的爱情,若我得,我幸;不得,我命。如此而已。

月亮在泪眸中渐渐迷糊...寒雨擦过身影的霎那间,我知道一切都末了...从今开始,所有关于她的事,绝不过问。




-狂人日记,笔停于此。-

1 comment:

kenny said...

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  潮起又潮落
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  幾人能看透
紅塵呀滾滾 痴痴呀情深   聚散終有時
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  至少夢裏有你追隨
我拿青春賭明天  你用真情換此生   歲月不知人間
多少的憂傷  何不瀟灑走一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