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思念是什么?

思念是什么?

思念是你心中涌起的一种情愫。它可以穿越时空、跨越时间、飞越千山。在暖暖的阳光下、在柔柔的月色里、在习习的清风中、在绵绵的细雨间,思念这东西都会不请自来。闭着或是开着眼睛,你都可以放开思绪去怀想一个人。他可以是你的爱人、亲人、朋友。所以,一个人有了种种思念,就注定了你拥有爱情、亲情和友情。

思念一个人时,你会有一种甜甜的、痛痛的感觉。思念有长有短,有浓有淡,有轻有重。因为有了思念,你生命中才有了值得品茗的东西。你可以任那都市中喧嚣的车辆从身边驰过视而不见;你可以任桌上那杯香茶慢慢变冷而不去品尝,但你却不能不让尘封已久的往事冲破记忆的闸门奔涌而出。

思念如影随行,会陪伴你一生一世,让你又爱又恨的却无法割舍。它看不见,也摸不着。正因如此,拥有思念的人,就拥有了一种淡淡的忧伤,一种隐隐的疼痛,一种深深的寂寞。

简单来说,拥有思念的人,就一定是一个多情的人。

No comments: